close

DSC01673.JPG 

 

好懷念這一天

人生中的第一場live就獻給MAN WITH A MISSION了!

那一天的天氣超晴朗 流汗量爆多 尤其是在live進行中時( ̄▽ ̄)

感謝友人帶路和收留我這位流浪漢一晚

感謝友人的友人請我喝飲料 超不好意思///∇///

感謝友人們讓我站在第二排中間❤

 

我是從朋友那邊認識這團,找了他們的相關資料和音樂,

一點開他們的曲作來聽就不自覺愛上了!

還記得我是點DON'T LOSE YOURSELF這一首,聽完之後就瘋狂點其他首來聽,

一得知他們要來台灣的野台開唱演出,就立即決定要参戦!!

在参戦的前幾天,我一直聽歌、猜他們會表演哪幾首,暖身了好幾天XDD

 

DSC01675.JPG  

 

MAN WITH A MISSION是在風舞台演出

當天在Husking Bee這團表演剛結束時我們就先找好位置,

接下來是董事長樂團的表演,這團的作品好猛!歌詞好酷!

在表演時,友人示意我看舞台右側,出現一位戴白色面具全身包緊緊的神秘人物

在那邊調整機材,剛開始我以為他是五匹狼其中一匹,

後來才知道他是支援樂手E.Dヴェダーさん,他調整完之後就回到後台去了…

 

董事長一表演完離開舞台後STAFF們立即衝上舞台迅速搬走、拆解器材

(大家動作超快好厲害!),換上狼團的鼓組和器材,而我們再次往前站

繼續看著野台的STAFF和日方的STAFF在組裝設置,在設置時,

E.Dヴェダーさん先走出來一起設置和調整樂器,

之後,有幾位跟E.Dヴェダーさん一樣戴著白色面具全身包緊緊的神秘人物陸陸續續上台來

將自己的部份設置調整調音(你們戴上白色面具的樣子好可愛),

タナカさん最後才出來,他在台上等夥伴們調音時晃來晃去,

還走到舞台前端往下看舞台的高度,看了好幾次,他才注意到舞台左方前端有設置樓梯XDD

我喜歡看著團員們彩排時的樣子,喜歡那認真調音、調整器材時的神情。

(你最好看得出來他們的臉部神情)

 

五匹狼各自將自己的部份調整好之後,看向E.Dヴェダーさん那邊,

他的設備不知道是哪一部份有出問題,調整的時間比較長,辛苦他和staff們了~

等他準備完畢,他們有試唱一下下,有唱WAKE MYSELF AGAIN一小段耶!!

台下大家一聽到這首就開始瘋狂擺動起來,唱了一小段突然停止,台下發出不捨的聲音XD

原本猜測這首新歌應該會唱出來,結果根本沒有有有~(有點失望)

彩排這一段期間感覺他們很趕,沒有到半小時(應該吧?)試唱完之後他們就回到後台換裝。

 

正式演出開始,再次上台,他們已換上狼頭,

只有タナカさん、ジョニーさん、カミカゼさん這三隻將下顎部份拿掉,

露出的部份塗黑(真是保密到家耶XDDDD),タナカさん舉著樂團毛巾入場,

台下狼迷們紛紛舉起樂團毛巾熱烈回應!(好羨慕!我手上沒有毛巾OTZ)

 

先來列一下

MWAM@Formoz Festival 2013 setlist

 

SE

1.distance

2.TAKE WHAT U WANT

MC

3.Smells Like Teen Spirit

4.FLAY AGAIN

5.Emotions

MC

6.DON'T LOSE YOURSELF

7.DANCE EVERYBODY

MC

8.Get Off of My Way

 

先跳出來講一下我對於現場的感受XDD

 

從彩排開始到演出結束,我內心一直想:

我真的來到現場了嗎?自己正站在這邊親眼看和聽他們的演出是真的嗎?

不是在夢中吧?另一個聲音冒出來說:是的!沒錯!你人正站在現場看他們的演出!

 

全身心沉浸在其中,好快樂!好過癮!現場台上台下大家玩在一起!XDD

 

離舞台這麼近,看著他們在台上演出,震撼力超強大!!

 

最難忘的畫面是カミカゼさん目露兇光啃咬bass └(★o★)┘

 

當他一目露兇光,全場high到不行\(≧≦)/

 

目露兇光的意思是他將在雙耳後方開關打開,狼頭的雙眼露出金黃色的光!超酷!!

 

先附上一張當天的現場演出照片

照片來源: barks.jp

MAN WITH A MISSION 全員照 03 (2013.08.04 野台開唱現場).jpg  

 

看到這張照片會回想起那一天的現場,整個人又開始不自覺熱血沸騰起來XD

 

 

 

 

回來繼續正文XDD

 

因為當天沉浸在現場太high了!加上被後方+右方兩股巨大的力量一直擠,

擠到記憶有點錯亂、忘掉,身在台下擁擠的人群中感覺超熱,快要沒辦法呼吸,

呼吸到的都是熱空氣混著汗臭、狐臭味( ̄▽ ̄)

所以沒辦法一一寫出對於歌單裡每一首歌的現場感受,只能寫比較有印象的幾首> < 抱歉!

 

「Smells Like Teen Spirit」 這首是翻唱Nirvana這團的曲作,

我是查資料後才知道的(對不起目前我還不是資深樂迷OTZ),找歌詞來看,覺得好害羞>///<

大家從前奏一開始就舉起雙手跟著打節拍,タナカさん跟著節拍蹦蹦跳跳好可愛,

再來台下的大家隨著歌曲扭動、擺動身體,狼團將這首歌詮釋得更有青少年的__衝動,high翻全場!!

 

接下來是經典曲「FLAY AGAIN」,這首不自覺跟著唱XD,副歌時,台上那幾隻帶動台下

舉起雙手向左上、向右上舉,大家的動作超整齊!玩得好開心!

 

DON'T LOSE YOURSELF這首是我剛認識他們時,第一首點來聽的曲作,聽現場好開心!

這首也可以跟著唱★

 

DANCE EVERYBODY 大家舉起毛巾跟著節奏一起甩,我只能跟著節奏點頭、原地向上跳OTZ

 

最後一首是Get Off of My Way,這首常在live中出現,很容易帶動現場的一首歌XD   

當前奏響起,腦海中浮現PV的畫面,腦袋自動加進碳酸水的滋滋聲。

 

表演完,台下大家不捨得讓他們離開頻喊安可XDDD,他們一直微笑著向台下感謝致意,

之後就回後台了。(好想去他們的oneman)

 

演出期間,他們只用肢體動作就能帶動台下★

大家從他們的肢體語言就能感受到他們對台下的感謝^^

 

演出結束之後,有再次跑去賣週邊商品攤位尋找,只有日盤和T恤商品量較多,

沒有毛巾沒有毛絨絨的吊飾QAQ如果有機會的話,我要補買!

 

DSC01674.JPG  

 

 

這場玩得好過癮!

 

謝謝MAN WITH A MISSION全體的精彩演出和staff們的幫忙 

 

DSC01678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MAN WITH A MISSION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