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天是在考驗我嗎?是在逼我長大吧?

 

母親四肢痠痛無力好幾個月了,四處尋醫吃藥都沒改善,

今天去大醫院檢查 醫生說可能是得了皮肌炎/多肌炎,

發生原因有幾種,與惡性腫瘤相關併存率為5%~25%,

醫生申請核磁共振掃描要為母親診察,本來今天就要開始住院檢查,

因為病床滿了先回家等通知,過幾天母親就要住進醫院開始檢查。

 

 

父親聽了醫生這麼說,整顆心都亂了。

中午打電話給父親,那時他們正在醫院,

聽著父親從話筒中傳來虛弱無力的聲音,我聽著很難過。

 

求檢查結果不要是那種…

上天啊!如果可以拿我的壽命來交換,我願意。要拿走幾年都沒關係。

我只求不要這麼快帶我母親離開

 

 

這幾年有覺得雙親的身體越來越虛弱,多陪陪他們是首要必做的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